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广交会今开幕 宁波参展规模列50个交易团第五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5 07:26:36

  第109届广交会今日开幕。据市外经贸局统计,我市参展规模列全国第五。

  本届广交会主题为“转型升级”,分三期进行。本届广交会,新增展位1500个,使广交会的总展位数达到5.8万个,参展企业突破3万家。本届广交会向95万户采购商发送请帖,比上届增加4%,预计本届广交会到会客商将突破20万人次。

  宁波此次有1337家企业参展,参展展位2900个,参展代表7000多人,位居全国50个交易团的第五位,比上届上升一位。在我市获得的展位中,有品牌展区展位822个,占总展位数的1/3。一期参展企业主要为家电电器产品、五金产品生产企业,共有参展企业599家,获得展位1280个,其中品牌展位454个。

  宁波日报广州电(记者王岚 通讯员姚波 毛新斌)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