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阿姐”求欢遭拒绝 报警“报复”吸毒男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4-15 07:26:36

  昨天凌晨1点40分左右,江东白鹤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举报,称辖区某宾馆一客房有人吸过毒。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她果真报警啊!”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房客小侯一脸诧异,承认了吸食冰毒的事实,言辞间对举报人“阿姐”似乎有很多难言苦衷。

  小侯27岁,本地人,爱泡吧、上夜店。12日晚,他在白鹤一酒吧消费时,结识了一名女子,对方年龄有些大,让小侯叫她“阿姐”。

  “阿姐”自称从山东来宁波出差,想在宁波好好玩玩。其间,她向小侯提供了冰毒,两人一起“溜冰”。

  玩到凌晨,“阿姐”提出要跟他一起去开房。小侯有点怕,拒绝了。“阿姐”又加大筹码,答应给他1000元钱。

  小侯说,见“阿姐”如此热情,他更怕了,借故赶紧离开了。

  前天晚上,小侯在宾馆开房休息时,“阿姐”又打来电话。得知小侯的住处,随后就赶了过来。

  聊了几句后,“阿姐”又要求小侯陪她睡觉,并许诺给他1000元报酬,但还是被小侯断然拒绝。

  “陪你睡觉,还给你钱都不肯,你等着,我让警察来抓你。”临走时,“阿姐”很生气。

  小侯开始以为对方只是说说的,没想到“阿姐”离开没多长时间,民警果真找上门来了。

  东南商报记者程鑫 通讯员王芳叶蓓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