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今天将有阵雨或雷雨 周日天气将转好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7:44:04

  昨天,几乎所有人都说:这天气怎么这么热!确实,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了28℃,是入春以来的最高气温,再加上空气湿度也不低,因此尤其让人感到闷热不适。不过,在4月中旬出现这样的气温也不奇怪。1978年的4月14日,甬城最高气温有30.6℃呢,这才是宁波有气象记录的50多年来的历史同日气温最高值。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还是会偏热,预计最高气温在27℃左右。不过,今天的天气将出现转折,将会出现一次阵雨或雷雨过程。同时,白天温暖的西南风到了夜里将会转为东北风,因此明天气温会有所回落,同时伴有雨水,估计市区最高气温将降到20℃以下。目前看来,周日天气将转好,利于大家户外活动。

  宁波晚报记者张海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