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第109届广交会今开幕 1337家宁波企业参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5 07:52:07

  中国宁波网讯 第109届广交会今日在广州开幕,宁波共有1337家企业参展,获得展位2900个,参展代表7000多人,位居全国50个交易团的第五位,比上届上升一位。

  为使更多企业能够分享广交会商机,宁波市外经贸局还组织106家宁波企业参加在广交会场馆隔壁、与广交会同期举行的“中洲展”。昨天该展会已开幕,参展的宁波企业占整个展会的一半,大西洋卫浴、普贝电器、新雅特洁具等宁波企业,纷纷带着新品亮相。

  据广交会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第109届广交会仍分三期进行,新增了1500个展位,总展位数达5.8万个,参展企业突破30000家。广交会组委会将在本届展会上启动运行“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

  东南商报记者 殷浩 通讯员 姚波 毛新斌 广州报道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