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何念最新话剧作品《撒娇女王》26日宁波上演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4-15 08:10:33

  中国宁波网讯 无论是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还是梅婷主演的明星版《我爱桃花》,都让喜爱话剧的宁波观众记住了导演何念的名字,这位有着“话剧票房蜜糖”之称的80后的新锐导演,已经导演了20多部作品,他的话剧作品已经成为让年轻观众趋之若鹜的热门文化消遣。4月26日晚,何念的最新话剧作品《撒娇女王》又将在市逸夫剧院上演,与宁波观众见面。

  话剧《撒娇女王》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北京霸王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讲述了四个城市中四个不同的女人经历的爱情故事。导演何念表示:“该剧展现的是一个时间、空间上完全立体的四城故事。我们这次想告诉观众一个撒娇的概念——撒娇,不是简单的发嗲,更是一种女性独有沟通渠道。而无论你的个性如何,细心寻找,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撒娇方式。”

  这部在开排前就颇受争议的舞台剧力作,不仅使用了何念的御用幕后制作班底,更是集聚了内地和港台的超强演员阵容,邀请到了来自香港的万绮雯,著名演员、主持人王一楠,台湾的刘美钰及话剧界小天后张颖,共同演绎时尚大都市台北、香港、上海、北京这四座城市中四个女人的人生故事,力图打造一部融入爱情理想与现实讽刺的时尚大作。

  东南商报记者李臻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