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高速上三辆车发生两次事故 造成两人重伤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9:09:2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G15高速公路(原甬台温)上海方向1523公里,即奉化服务区附近,三辆车,两次事故,造成一人腿部骨折,两人重伤。

  首先发生刮擦的是大客车与小客车,然而双方司乘人员,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将车辆与人转移到硬路肩,甚至连警告标志牌都没有放置,竟在快车道上争论谁对谁错。没想到间隔不到两分钟,后方一辆私家车撞了上来,造成大客车跟车驾驶员腿部骨折,小客车驾驶员与乘客头部受伤严重,重度昏迷,至今还在医院里抢救。

  据私家车司机何某介绍,自己从象山开往宁波途中,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大客车,驶近之后才发现车子是停着的。此时刹车已晚,想从快车道变更至主车道已不可能,车子撞了过去。万万没想到的是,大客车前有辆小客车,两车之间竟然还站着3个人。

  大客车司机孙某在第二次车祸中“幸免于难”。据孙某回忆,发生追尾事故后,他便下了车,用手机拍照后返回大客车上。而跟车驾驶员与小客车内的两人,都还站在路面上理论。不一会儿,只听得一声巨响,就看到3人已被撞得不像样子,那叫一个惨。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宁波晚报记者徐叶 通讯员陈模省 诸峰 朱俊飞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