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第二届阿拉宁波摄影节将于4月23日开幕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9:13:31

  中国宁波网讯 由江东区人民政府、宁波市文联、宁波晚报社共同主办的“世纪东方杯”第二届阿拉宁波摄影节将于4月23日至5月10日在世纪东方广场举办。

  本届摄影节规模大,届时将有上千幅国内外精彩摄影作品集中亮相,其中包括6位来自英国、德国、挪威、新加坡等国的著名摄影家的200幅作品,以及2010年度人民摄影报“金镜头奖”100幅获奖作品和新疆乌鲁木齐市摄协提供的近百幅西部风光作品。此外,“流动的汽车博览会”(郭正伟)、“变奏”(沈一鸣)、“都市魅影”(镇海四人)、国际港口城市风貌展(北仑市摄影家协会)、“影像诉说”(宁大学生)等14个个人或群体的摄影作品展也将在现场亮相。

  摄影节期间还有一系列很专业的活动,像“全景城市摄影”主题论坛邀请了国内外著名摄影家就摄影和城市的关系进行“论剑”,复旦大学教授、摄影理论家顾铮将开班传授摄影艺术等。

  宁波晚报记者黄剑跃 王勇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