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子陵路开始路面大修
稿源: 余姚新闻网  | 2011-04-15 10:15:58

  余姚新闻网讯 为解决子陵路路面破损严重问题,改善交通环境,提高运输效率,市建设局开始对子陵路(联盟桥至照山桥)实施路面大修工程,工程已于昨天正式开始施工。

  子陵路是城区东西向的一条主干道,路幅宽36米,双向四车道。本次大修路段全长约3400米,计划总投资4392万元。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管线和附属工程的维修及完善,其中联盟桥至子陵桥段,对机动车道进行沥青罩面,子陵桥至照山桥段,对机动车道和机非隔离带进行彻底改造,全线非机动车道采用沥青面层,同时完善全线道路标线、标志标牌等。工程计划在今年国庆节前完工。

  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子陵路大修将实施半幅施工、半幅通车,届时对车辆通行和沿线居民的生产生活会带来一定影响,希望过往车辆尽量绕行,沿线居民给予理解和配合,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记者 胡建东)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