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继电器产品出口大好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4-15 10:24:55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朱铭通讯员程德义)据鄞州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一季度鄞州累计出口继电器产品货值达799.97万美元,同比增长40.57%。

  目前我区已培育形成多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初步形成了以“汇港”、“天波”等企业为代表的继电器生产和出口产业基地格局。其中“天波”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加拿大、韩国等市场,成为我区继电器出口增幅最大的企业。

  “随着继电器产品的日益更新换代,我们将在自主产权方面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含金量和附加值,加快迈向国际市场的步伐。”宁波天波港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伟说。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外品牌的继电器受原材料及人工等因素影响,呈现大量减产,促使许多国外订单转到中国,为鄞州继电器行业提供了又快又好的市场发展空间。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