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一季度重点工程完成投资逾10亿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4-15 11:04:29

  记者昨日从县发改局获悉,今年1至3月,全县80项实施类重点工程共完成投资10.1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93亿元,提高了2.31个百分点,实现了良好开局。

  今年,全县共安排重点工程项目121项,其中实施类80项,计划投资60亿元。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百大项目会战攻坚”活动的总体部署,落实责任,强化保障,优化服务,深入实践一线工作法,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1至3月份,我县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基本实现了进度与时间同步的目标。目前,80项重点工程正在积极推进,戴港至丹城快速通道工程、大目湾内湾工程、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园等15个项目已按照计划顺利开工;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人才公寓一期、涌金国际广场等15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重点城镇排洪排涝工程(石浦、爵溪、西周)、象山三中迁建工程、墙头中心粮库等20个项目将于年内竣工投产。(记者吕茂盛通讯员杨虹)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