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图片新闻
让孩子有颗感恩的心(图)
稿源: 慈溪新闻网  | 2011-04-15 11:14:28

 

图为学生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孙丰立)“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让孩子们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道德风尚,4月12日下午,由慈溪市城区教办主办的“感恩于心、行动于行”德育主题活动在新城中学举行。城区各中小学校长老师和部分家长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新城中学校长陈南平向大家作了《培养青春理想和责任 探索高品质德育模式》德育演讲。他把德育比作是“盐”,提出人不吃盐不行,但也不能单独吃盐,而必须将盐溶解在各种食物当中吸收。此外,同学们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等精彩节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少老师、家长和学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