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镇海大学生创业园团总支成立 创业青年有了“娘家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15 19:47:41

  中国宁波网4月15日讯(播报员 何冰)“葛宝军1票,王招莹1票,李貌1票……”4月15日上午,宁波市镇海区大学生创业园传来阵阵响亮的唱票声。当天,该园区30名团员青年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团总支委员会,由此标志着大学生创业园团总支正式成立。

  镇海区大学生创业园成立于2009年6月,现有大学生创业企业79家,是宁波市11个县(市)区中的首家大学生创业园。通过近两年的成长发展,园区功能不断健全、设施不断完备、空间不断拓展,为大学生创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近年来,该区人事局和团区委通过组织该园创业企业参加“创业宁波”——青年创业大赛、开展青春联谊座谈等多种形式,为创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创业青年广泛认可。

  “团总支的成立,为我们创业园的60多名团员青年带来了娘家人的温暖,人心齐了,大家互帮互助,创业的劲儿就更足了。”当选创业园团总支书记的葛宝军谈到对团组织的印象时颇有感触。据介绍,大学生创业园团总支成立后将发挥组织优势,为这里的创业者搭建信息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建立创业帮扶机制,解决大学生创业中的实际困难。

  会上,创业园还与团区委举行了“圆梦工程1+1”结对仪式,采取一助一形式对30名贫困学生进行爱心助学。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