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7 07:56:32

  中国宁波网讯 4月16日下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宁波新闻文化中心签署。与此同时,“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正式挂牌。浙江省记协名誉主席、新闻学会会长马雨农和宁波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在之前良好协作基础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已向纵深化、常态化发展。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将建立稳定的双边高层互访机制,合作开展对紧扣报业集团发展战略的课题研究,开展常态化的业务培训,并鼓励双方中青年骨干结对交流,共同推进新闻事业发展。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俞振伟一行还考察了宁波书城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