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施工维修要持续半年 上甬台温高速请小心驾驶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7 07:56:32

  中国宁波网讯 G15高速公路(原甬台温)宁波段已经开通10年,也到了“体检”的年龄。目前,该段道路正在进行分段分点维修,经常会封闭车道,可能给驾驶员造成麻烦。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要小心开车。

  G15高速公路(原甬台温)宁波姜山至宁海桑洲段全长80多公里,由于通车时间长,车流量逐年增大,超载车辆多,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破损。在过去的三四年间,有关部门虽对部分路段进行了病害处理和罩面施工,但还有一些路段没有进行处理,经过长时间的运营,路面沥青混合材料老化,导致路面出现麻面、松散等问题,给安全行驶埋下了隐患。

  据了解,该路段施工日期从4月10日起,至10月25日结束,持续半年多。除特殊情况外,施工时间大多集中在白天,即凌晨5时开始至下午5时左右结束,夜间一般不进行施工作业。施工路段一般采取半幅封闭车道不改变交通流方式进行作业,特殊需要时会封闭全车道借对向车道通行。遇大流量、事故等出现堵车时,将会采取应急方案。

  施工路段主要集中在距福建方向奉化出口4公里的1516km,奉化、宁海、宁海北、宁海南互通区,福建方向的1518km—1571km,1580km—1586km。

  宁波晚报记者 徐叶 通讯员 陈模省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