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杭甬高速上一客车发生侧翻造成1死4重伤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7 07:56:32

  中国宁波网讯 连续两天,甬城变得阴雨绵绵。由于雨天路滑,交通事故明显多了起来。

  昨天中午11时22分,杭甬高速余姚往宁波方向285公里处,一辆从萧山开往宁波的客车发生侧翻,当时车上有20多名乘客。事故造成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被卡在后排座位上。救出后,经现场医护人员查看,该女子已经死亡。另外,事故还造成4名乘客重伤,其他乘客均为轻伤。据乘客反映,事故原因是由于雨天路滑,后面的一辆本田越野车刹车失控追尾导致的。

  同样在昨天,上午9时53分,鄞州区古林镇包家村发生3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双脚被卡,所幸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事后据司机透露,当时自己车子并不是很快,可能是因为雨天原因,路面太滑,车子刹车根本不顶用,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车子撞了上去。

  目前,两起事故的最终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提醒司机朋友,雨天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要控制好车速。

  宁波晚报记者 王霞开 通讯员 唐恩杰 郑华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