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陆川携《王的盛宴》象山开拍 刘烨等随剧组入驻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7 08:47:22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著名导演陆川携《王的盛宴》剧组开始在象山影视城进行为期2个月的拍摄,演员刘烨等随剧组入驻。据悉,至今年8月,象山影视城将迎来16个剧组、20多名港台明星。

  《王的盛宴》取材于“鸿门宴”这一耳熟能详的典故,再现刘邦、项羽、韩信三位历史人物波澜壮阔的一生,著名演员刘烨、吴彦祖、张震、闫妮等出演。该片自筹拍以来备受关注。去年12月底,剧组在春秋战国城内搭建薛城城门等10多个场景,昨天剧组入驻。

  据介绍,今年象山影视城接待的剧组数量之多创下历史纪录。今年至今,已有《春秋祭》、《开天辟地》等九个剧组前来拍摄。4至8月份,影视城还将迎来《李冰传奇》等七个剧组入驻拍摄,其中吴彦祖等20多位港台明星也随剧组来到象山。为配合剧组拍摄,象山影视城今年新建薛城等30多个场景。目前,象山影视城计划建造民国城。

  (宁波日报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陈光曙 袁婉妮)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