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江北投资1.3亿元建“都市田园新十景”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7 09:28:15

  图为在“都市田园狂欢节”上,小朋友在母亲的带领下学习采摘春茶。(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2011宁波(江北)‘都市田园狂欢节’暨江北区中华文化游”在慈城镇三勤白茶源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2011年江北中华文化游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的启动同时打响了江北区“都市田园新十景”的旅游品牌。据悉,“都市田园新十景”作为今年江北都市休闲旅游建设的重头戏,预计投资将超过1.3亿元。

  江北区着力打造“都市田园新十景”,包括了御景山庄、星期九农庄、绿苑农庄、森田农庄、五星绿野山庄、半浦古村、三勤白茶源、毛岙生态村、妙山怡景农庄、花海稻香等地。作为今年都市休闲旅游建设的重头戏,该区今年将投资逾1.3亿元,加大对“都市田园新十景”的建设和提升力度。

  今年,江北区还将重点对辖区的旅游饭店业实行多层次、多元化发展管理。该区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建设力度,重点启动建设一批高星级和主题型特色精品酒店项目群。目前,总投资1.5亿元的澳翔大酒店已经建成,投资2亿元的远洲大酒店二期工程正在抓紧建设。

  (宁波日报记者吴俊琦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 通讯员刘中宇)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