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一季度重点工程完成投资31亿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4-17 13:43:36
  鄞州新闻网讯 (记者 水 杉 通讯员 蔡程劭)记者昨天从区发改局获悉,一季度,我区共有65个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额31.1亿元。
  其中,市以上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投资4.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鄞州下应至五乡段已基本完成世纪大道站土建施工;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工程鄞州段全面完成拆迁任务,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区级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投资26.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7%。其中河道疏浚整治工程进度最快,已完成投资510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85%,累计砌石5.2公里,拆建桥梁9座;新村建设项目工程进度也比较快,已完成投资4.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9%,累计开工12万平方米,主体结顶3.3万平方米,拆旧18.3万平方米。
  截至3月底,已有3个项目完工,分别为:宁波沿海中线鄞州段(瞻岐至鄞奉隧道)公路工程、绕城高速公路连接线联丰至横街 (集古公路-横街段)公路工程、四明山烈士陵园扩建工程。另外,三井奥特莱斯(宁波)购物广场和区人才公寓两项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已开始装修及配套设施施工。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