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各界人士座谈民主法制建设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4-17 13:43:36
  鄞州新闻网讯 (记者 徐琼辉 通讯员 顾云磊)我区近日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国良,区政协副主席薛玉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光宏有关工作介绍,就团结、民主、联谊和推进区域民主法制建设作了积极发言,并实地参观了区人民法院文化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区注重促进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有效凝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力量,促进了各界人士联系与合作,形成了服务大局、推进科学发展的合力。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密切与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充分依托政协平台,有效发挥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引导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专家学者,为鄞州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