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古林包家昨三车相撞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4-17 13:43:36
  鄞州新闻网讯 (记者 徐坚波 通讯员郑 华)今春第一次打雷后,接连两天都阴雨绵绵,火灾事故相对减少,但交通事故就比往常增多了。
  昨天上午9时53分,古林消防中队接到应急救援指令,称古林镇包家村有三车相撞,其中一辆厢式小货车情况较为严重。该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8名官兵前去救援,5分钟后赶到事故现场,只见现场道路较狭窄,一辆鄞州某服装厂的白色厢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双脚被卡。
  据附近目击者介绍,当时有三车相撞,出事路段几分钟内整条道路就被堵得水泄不通,其他两车情况还好。
  此时,相撞的三辆车已经被移开,玻璃碎片散满了一地,小货车司机双脚被牢牢卡住,表情十分痛苦。时间就是生命!消防指挥员在查看现场后,立即指挥官兵们展开救援,大家迅速取来液压扩张钳和撬棒对车门进行破拆。经过消防官兵近10分钟的奋力救援,被卡司机终于安全获救,经随即赶来的现场急救医生确认,他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
  事后,据这名司机透露,当时自己车子开得并不是很快,前方汽车出事后,可能是因为雨天路面太滑,刹车根本不顶用,只能眼巴巴看着撞上去,导致自己被困。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雨天路滑,一定要控制车速。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