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电业局开展向江小金同志学习活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9 07:30:49

  中国宁波网讯 “真正的伟大就在于自始至终地坚持平凡的事情,坚持一丝不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昨天,宁波电业局员工刘旭宝在读了本报追记该局原副总工程师江小金的长篇通讯《一生倾情亮明灯》后,在自己的学习体会文章中这样写道。为学习宣传江小金同志先进事迹,发挥好典型的引领作用,宁波电业局党委决定开展向江小金同志学习活动。

  该局党委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学习江小金同志心系电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身先士卒、抢挑重担的优良品质,勇于实践、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科学严谨、勇于担当的职业操守。该局各级党组织把开展向江小金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三思三创”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广大干部员工中兴起学习热潮。“要学习江小金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品格,任劳任怨工作、用心用力做好事业的风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锐意进取、不断前进的高尚情操。”宁波电业局员工秦俊宁在学习活动中表示。

  据悉,宁波电业局目前正以“五个一”活动学习和追忆江小金同志,即制作一部江小金先进事迹专题片;举行一次江小金先进事迹报告会;编排一台江小金先进事迹舞台剧;创作一部江小金先进事迹报告文学;出版一本江小金先进事迹作品集。

  宁波日报记者周骥 通讯员唐瑾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