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红十字会五届四次理事会举行 部署任务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9 09:13:54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我市召开红十字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市委副书记陈新要求我市各级红十字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推进“六个加快”、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市长成岳冲主持会议。

  陈新充分肯定各级红十字会取得的成绩后,要求各级红十字会要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策划培育,着力打造红十字服务品牌;要注重典型引领,加强宣传推介,积极扩大红十字社会影响;完善志愿者服务网络,完善青少年组织网络,完善多元化工作网络,不断夯实红十字基层基础。

  陈新强调,各地要健全领导机制,切实保障红十字事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发展人道救助事业作为重要职责,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红十字会工作,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各理事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好红十字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红十字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具有较高社会公信力的公益组织。

  宁波日报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殷建国

  又讯 宁波市红十字手机短信公益募捐仪式昨启动。市民只需拿出手机发1或2到1069999354,就能为宁波市红十字会捐款1元或2元。

  宁波日报记者蒋炜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