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全国全省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9 09:44:39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全国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全国会议后,召开了全省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就贯彻全国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纪委十二届七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纠风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在宁波分会场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部署,结合浙江省实际,我省今年纠风工作将突出科学发展要求,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突出全面小康要求,着力深化专项治理,突出和谐稳定要求,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其中重点将治理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治理教育乱收费和不正之风,深化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加大对违法违规征地拆迁问题的治理,纠正保障性住房配置中的不正之风。此外,还要加强公路三乱、商业贿赂、涉农问题等方面的整治。

  宁波日报记者沈朝晖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