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公路客运“五一”小长假增开多趟班车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9 10:01:43

  市公运集团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增开多趟公路客运班车。其中,汽车南站和汽车中心站将增发至杭州、舟山、嘉兴、金华、衢州、临海、新昌、嵊州、苏州、北京、上海等地及宁波大市范围内的班车。

  车站工作人员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开往省内杭嘉湖支线,上海嘉兴方向车票会比较紧张,希望旅客提早购买预售票或避开客流高峰出行。

  此外,汽车南站和汽车中心站将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设售票窗口,开设热门线路售票专窗,延长售票工作时间。汽车中心站、南站、北站、东站和东门口联合售票处已实现联网售票,旅客可以到上述地点或到授权售票点购票,也可登录宁波公运网站(www.nbgy.com)进行网上购票。范洪 旭利 曲晶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