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罗嘉良宁波分享保养秘诀:保持好心态才年轻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4-19 10:09:26

  中国宁波网讯 16日晚,香港影星罗嘉良亮相甬城,年近五旬的他魅力不减,和爱美的女士们一起分享年轻的秘诀:保持好心态才年轻。

  访谈中,罗嘉良对记者说,他曾几次来过宁波,可惜每次都是行色匆匆。说到最近的工作计划,罗嘉良透露,他将到沈阳等地拍摄新片《越境》,这是一部主旋律题材影片。据了解,该片由同方联合影业投拍,除罗嘉良外,还有焦恩俊、寇振海等出演。

  年近五十的罗嘉良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了很多,当现场有人问他如何保养,罗嘉良似乎很开心回答这个问题,他说保持年轻的心态很重要,多笑、生活中放轻松,这样肯定能年轻。说到这里罗嘉良还甜蜜地和大家分享他的放松心得,那就是和太太一起到处旅游。

  东南商报记者孙美星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