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舟山片区高校干部联合培训第一期开班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4-19 10:20:50

  中国宁波网讯 为深化我省争先创优主题教育活动,建设学习型高校党组织,有效整合片区高校各类干部培训资源,创新干部联合培训的新机制、新途径,进一步增强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落实“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任务,4月11日,宁波舟山片区高校干部联合培训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在宁波大学开班。

  宁波舟山片区高校干部联合培训工作由宁波大学牵头,浙江海洋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等15所高校经过近半年时间的酝酿协商,在今年3月10日的片区第二次组织部长联席会议上,正式签署了《宁波舟山片区高校联合培训干部实施方案》。

  据悉,第一期集中培训班的对象是74名高校二级学院(学系)党委(总支)书记,整个教学安排紧紧围绕“加强二级学院(学系)党建工作研究”这一主题,重点开展管理方面、业务知识方面等一系列专题讲座。(通讯员王 静)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