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财富中心开盘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1-04-19 12:18:52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柴立金 马丹丹 实习生 余玲艳)作为地处城市中心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慈溪财富中心昨天开盘受到社会关注。开盘当天签订购房合同14套,另外基本确定购房的有35套左右。不少购房者表示出了强烈的购房欲望,其中大多数为大户型住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综合体有约45平方米的单身公寓和175~300平方米的平层大宅,相对于小户型的单身公寓而言,客户更倾向于平层大宅。在价格方面,平均单价在2万元左右,其中,一次性付款者能享受9.2折、按揭享受9.8折优惠,开盘当天还能享受平层大宅每平方米200元、单身公寓每平方米100元的优惠。

  慈溪财富中心由市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市工业品批发市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是一个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城市综合体,现已签约入驻的商家就有国际超市航母沃尔玛和国内顶级院线保利影院,另有近70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为业主提供一个休闲、会客、邻居间交流的舒适场所。

  据悉,慈溪财富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此次推出精装修房源共576套,其中175-300平方米的豪装平层大宅384套,45-50平方米左右精装单身公寓192套,均为住宅性质,产权为70年。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