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县国税首季入库税收超4.3亿元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4-19 13:37:31

  昨天,记者从县国税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全县国税系统共组织入库税收43040万元,同比增长17.2%,增收6326万元,再创历史新高。一季度全县经济稳定增长为国税收入在“十二五”期间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税收收入中,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车辆购置税对税收贡献明显。增值税入库31897万元,同比增长6.9%,增收2069万元;企业所得税入库8014万元,同比增长100.3%,增收4013万元,实现超速增长;车辆购置税入库3109万元,同比增长15.1%,增收409万元。“企业所得税的强劲增长表明我县企业效益明显提升。”县国税局工作人员分析说。

  今年以来,我县国税系统围绕科学发展观,结合“三思三创”活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送推送政策 助力助发展”活动,以纳税服务为主线,以管理创新为抓手,以信息管税为保障,依法组织税收收入,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完善纳税服务体系,为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郭媛媛 通讯员 朱晖 朱宝)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