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近期投入180万元改造城区市政园林设施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5-11 14:07:13

  近日,丹峰路、靖南大街等部分路段人行道改造正在加快实施中。据了解,为推进“两城”创建,我县近期投入180万元加快城区基础设施修复改造等工作。

  今年以来,县建设局投入120万元改造完成建设路(天安路至小河头)、东谷湖路与靖南大街西南角等4个路段近2000平方米的人行道改造及修复零星破损人行道1000平方米,更换窨井盖20余套,疏通下水道1000余米,此外,丹峰路等3个路段共5846平方米的人行道改造项目正在加快实施中。园林改造和补植完成投资约60万元,完成靖南大街(育才路至来薰路)、天安路(大白象至靖南大街)隔离护栏安装,东谷湖路(加油站至友好公园)和西门立交桥(往彭姥岭隧道口)两侧绿化带改造。(记者何幼松)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