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200辆出租车吹响“爱心送考”集结号
稿源: 奉化新闻网  | 2011-05-24 14:16:33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江哲民)离高考尚有时日,市公运、市运、奉溪、锦山等7家出租车公司已吹响“爱心送考”集结号。7家出租车公司共200辆出租车将在6月上旬高考期间免费接送高考学子。

  市运出租车公司已连续6年免费接送高考学生。5月19日,该公司经理孙志国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们公司35辆出租车在今年高考期间,继续为考生实行免费接送服务。5月20日,市公运、泰安、奉溪、东方、锦山、溪口汽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等6家出租车公司经理也同时表示,他们6家出租车公司共165辆出租车将抱团加入“爱心送考”行列。

  为把“爱心送考”服务做到位,7家出租车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泰安、溪口汽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已做好“爱心送考”、“爱心车”的标识。公运、东方、锦山等出租车公司召集出租车司机进行专门布置,要求出租车司机把安全、服务做到位,让考生满意。市运、泰安、奉溪等出租车公司,近日还对接送考生的出租车安全系统进行检查,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安全、及时地把考生送往考场。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