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这几天太阳暖洋洋 “桑达”对宁波尚无影响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5-27 07:39:08

  这几天暖意洋洋,宁波地区的气温可以说是节节攀高。今天,我市天气晴好依旧,气温适宜,预计甬城白天最高气温在17℃至26℃之间,不过午后紫外线指数依然非常强烈,出门的朋友要注意防晒。

  据市气象台昨天傍晚的预报,宁波地区短时间内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天气会有所回暖,但温度升高并不明显,天空云系比较多。此外,从今天晚上到明天,天气又会阴转多云,明天最高温度25℃,预计到下周四为止天气仍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会回升到30℃,但因为后期天气复杂,气温会有所反复,所以宁波市暂时还不会入夏。

  另外,中央气象台有消息称,今年第2号热带风暴“桑达”已于22日生成。市气象台有关专家昨天表示,“桑达”在海上活跃,离宁波太远,目前对我市基本没有影响。

  宁波晚报记者 边城雨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