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肖邦钢琴曲专场演奏会在北仑举行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1-05-27 13:31:52

 

图为米格尔巴瑞里正在演奏钢琴曲。

 

  26日晚,区影剧院座无虚席,2011宁波(北仑)·波兰文化节之肖邦钢琴曲专场演奏会正在这里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鲍洪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华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苗,区政协副主席袁侠到场观看。

  昨晚演奏肖邦钢琴曲的是阿根廷的著名钢琴家———米格尔巴瑞里,他被誉为“世界最著名的演奏流行肖邦音乐的钢琴家”。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米格尔巴瑞里先后演奏了肖邦名曲《悲伤的葡萄前奏曲》、《即兴告别》等,同时还穿插了中国作曲家作曲的《我的祖国》、《平湖秋月》等,他的精彩演奏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孙红军 徐银燕 王史卓 摄影报道)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