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中国女排迎来新赛季首胜 单丹娜错过首演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5-29 08:39:23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比赛打响,中国队晚上迎战多米尼加队。这是中国女排新组建之后的首场比赛,结果她们以3:0轻松战胜了对手。不过,宁波姑娘单丹娜并没有出现在出场名单。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她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上场机会。

  俞觉敏签名签到手软

  这场比赛中国队赢得毫无悬念,三局分别只让对手得到17分、16分和17分。比赛结束,作为浙江老乡,主教练俞觉敏成了球迷追捧的对象,一叠叠的球票递过来让他签名。舟山一度是浙江女排的主场,结果昨天的比赛现场解说几度自摆乌龙,在中国队换人的时候,都说成是“浙江队”,引来一阵阵哄笑。

  虽然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但是俞觉敏仍然不敢过于乐观,他表示:“比赛中失误比较多。我们在队员和打法上做了调整,在原有的打法上增加了接应的进攻能力,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了希望也暴露了不少问题,大量年轻队员有待刻苦训练继续提高。”另外,对手孱弱也是一个主要原因。据多米尼加主帅介绍,这支球队组建仅仅一个星期,就拉到中国参加比赛了。

  这场比赛,王一梅虽然一直在场边热身,但最终还是没上场。对此,俞觉敏解释说:“比赛期间想让王一梅上场适应一下,但出于保障一传和保护运动员的考虑,最终还是没有给她上场的机会。王一梅的伤病正在控制中,训练也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希望她的伤病恢复差不多后再让她上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