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高考首日 交警助考生及时抵达考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6-07 13:12:03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6月7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是端午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是高考首日,再加上天公不作美,道路拥堵不可避免。考生能否准时、安全抵达考场,成了所有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

  今天出租车成了“抢手货”。海曙大队、江东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在雨中等候出租车的学生,经过询问,确认是要参加高考的考生后,立即用警车送往考场,使考生可以及时参加考试。

  宁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陆明光告诉记者,今天的早高峰正如预计那样比较拥堵,交警支队在考场周边安排了大量的警力。在交警的疏导下,交通状况井然有序,没有发生异常情况。为了方便考生,交警还在每个考点安排一辆交警高考服务车,为考生提供紧急救助或服务。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