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吕祖善会见在甬参加浙洽会的跨国公司代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6-09 09:53:23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会见了日本三井物产常务执行役员、中国区总代表濑户山贵则等跨国公司代表一行50余人,对他们来甬参加浙洽会并参与浙江产业集聚区对接会表示热烈欢迎。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副省长龚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省政府秘书长张鸿铭等一同参加会见。

  吕祖善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浙江省“十二五”期间发展的主要思路。他说,今年是浙江“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规划了14个产业集聚区,这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潜力。长期以来,我们与众多跨国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各跨国公司、国际知名企业集团能投资浙江、落户浙江,积极参与浙江的建设发展。

  濑户山贵则表示,浙江的外向型经济、民营经济、市场经济发达,为外资企业提供了众多发展的机会、广阔的市场和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与浙江在海洋经济、新能源、电子信息、物流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宁波日报记者 卢磊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