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王辉忠会见来甬参加浙洽会的日本客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6-09 09:53:23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会见了日本三菱化学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池本一彦一行。

  王辉忠对池本一彦一行前来参加浙洽会表示欢迎,并对三菱化学签订新的投资意向书表示祝贺。他说,三菱化学在大榭开发区投资建设的一期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益,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王辉忠表示,宁波市将提供周到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三菱化学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同时希望日本方面采用最先进的装备、技术和生产工艺,严格节能环保标准,把项目建设成为环境友好型企业。

  池本一彦对宁波市提供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他说,三菱化学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选择在宁波,充分说明宁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三菱化学将加大投资力度,建设最先进的装置,力求成为节能环保模范企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会见时在座。

  宁波日报记者 邓少华 通讯员 吴知芯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