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省市领导会见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客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6-09 10:16:34

  本报讯(记者 周骥)昨天中午,副省长龚正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瑞士弗利堡州副州长比特·冯朗特、瑞士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史伦博一行。

  本报讯(记者 吴俊琦通讯员吴知芯)昨日下午,副省长龚正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中国美国商会会长孟克文等一行20余位客人。

  本报讯(记者 王岚)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华侨豪生大酒店会见了韩国SK集团副总裁郑云基一行。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康会见时在座。

  本报讯(记者 张燕)昨天上午,副市长成岳冲在南苑饭店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上海美国商会总裁傅丝德一行。

  本报讯(记者 杨绪忠通讯员吴知芯)昨天下午,副市长苏利冕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台湾金融业考察团一行。

  本报讯(记者 包凌雁)昨天上午,副市长王仁洲在东港喜来登酒店会见了保时捷投资集团客商一行。

  本报讯(记者 包凌雁)昨天上午,副市长王仁洲在东港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台湾电电公会宁波智能产业考察团一行。

  本报讯(记者 王岚)昨天下午,副市长王仁洲在华侨豪生大酒店会见了专程来甬参加浙洽会的瑞士、德国、美国等地客商。

  本报讯(记者 秦羽)昨天下午,副市长王仁洲会见了由香港工商专业协进会主席朱莲芬率领的港台经济科技考察团一行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助理教授朱向明带领的国际华人华侨经贸考察团一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正伟)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法国鲁昂市副市长布鲁诺·贝托耶先生一行。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