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刘奇会见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客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6-10 09:46:2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由区委书记谭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家玲率领的重庆市南川区党政代表团一行。  

  南川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胡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显镔,副区长简支全等会见时在座。

  又讯 昨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顾惠忠一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会见时在座。

  又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洪天峰一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副市长成岳冲等会见时在座。

  又讯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南苑饭店会见了浙江巨化集团董事长杜世源一行,对他们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表示热烈欢迎。

  宁波日报记者 卢磊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