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浙江考生可网上模拟填报志愿 23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稿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 2011-06-13 18:29:46

  浙江在线·教育06月13日讯(通讯员 鲍夏超 记者 曹漪洁)来自省教育考试院的最新消息,截至今天,我省高考各科试卷网上评阅的前期准备——150余万份试卷的卷面扫描数据采集,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经过严格遴选、来自全省各地总共3000余名高考评卷教师,已经在我省五个高考评卷点进行紧张的网上阅卷,力争用一周左右时间完成所有阅卷任务。

  23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2011年全国高考在上周五结束。据介绍,今年浙江高考总体情况平稳有序,考风考纪情况良好,犯规舞弊率继续稳定在历史低位。按规定,我省对违规舞弊的查处打击路径延伸到考后,即在目前高考评卷中,如果发现“雷同卷”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仍然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在全部高考评卷数据核准后,6月23日左右,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就会发布(本网第一时间可查)。据新高考模式,我省首先公布文理科第一批本科、艺术和体育类本科及高职(单考单招)的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26日至27日,考生在网上首先要填报的也是这些院校的志愿。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