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高考生全省排名号明晚公布 25日起填报志愿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6-22 07:04:17

  记者昨日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左右揭晓。6月23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高考生全省排名号,这个排名号将对填报志愿,起到极大的参考作用。紧接着,6月25日将开通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上线考生可以填报对应批次的院校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重申,文理科各批、艺术类第二批和第三批、体育类及高职单考单招均设平行志愿,文理科各批的提前录取院校、艺术类第一批仍设传统志愿。

  考生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考生志愿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网上志愿填报后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考生必须凭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应牢记自己的密码,并严禁向其他人透露,因泄露密码所造成的后果全部由考生本人承担。密码设置要相对复杂,不要以出生日期或有规律字符作为密码。

  考生的初始登录密码,为报名时所设定的密码,首次登录后应立即更改密码。考生忘记密码,可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填写申请表,经批准可进行密码重置,本人登录后应立即更改密码。

  东南商报记者 毛信意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