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高考第一批上线833人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6-24 10:28:47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 应于波 通讯员 陈锡江)今年全省高考成绩和高校招生第一批及高职单考单招录取分数线揭晓,记者昨天从区高招办了解到,我区各高中段学校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总体水平呈现高位稳定态势。

  据统计,全区普高报考3414人中,文科第一批上线172人,理科第一批上线661人,文理科上线率分别达到17.75%和27.04%。普通高考第一批上线率继续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

  另悉,我区参加高职单考单招考试人数为1101人,上线人数为1080人,上线率达98.09%,并拥有机械、计算机、服装、外贸4个全省“状元”,居全省前列。

  第一批高考志愿填报将在6月26日8:30至6月27日17:30完成。目前,区高招办以及各学校正在积极准备做好学生志愿填报服务工作。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