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大卡车与电动车相撞致3人死续:肇事人被刑拘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07:16:37

  后续报道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鄞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获悉,7月3日晚上发生于环城南路与邱隘镇人民路交叉路口的交通事故原因已被查明,肇事人谢某目前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于当晚8点40分左右,肇事车辆为一辆“浙B”牌照的重型工程自卸车。肇事人姓谢,安徽人,今年23岁。电动车上遇难的3人被确定是一家三口,户主姓徐,也是外来人口,在当地打工。

  事发时,谢某驾驶的工程车里装载了一车的渣土,从鄞州中心城区向明州大桥方向行驶。据谢某交代,他驾车快到达事故发生地点前,在他的工程车前方有一辆小轿车正在等待红灯。由于担心刹车不及撞上前方的小轿车,谢某打转方向,从中间的直行车道转到了左侧的左转车道,这时绿灯亮起,他便从左转车道向前直行。此时,电动车上的徐某一家刚好在由南往北,从邱隘人民路穿越环城南路,两车相撞,酿成惨剧。

  宁波晚报记者丁志轩 通讯员陈卫东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