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5岁女孩错把汽车当黑板 汽车成了"大花脸"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07:24:20

警方的监控画面。

汽车上的划痕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傍晚,江东宁丰社区居委会门口,章先生的轿车被一名5岁女童划成了大花脸。

  处理此事的江东东郊派出所民警说,女童来自安徽,当时和2岁的弟弟一起跟着摆摊卖菜的妈妈。监控画面显示,女童妈妈的菜摊离章先生的轿车不过数米远。从下午4点50分开始,女童在轿车四周转了一圈。“汽车前前后后、左左右右都有划痕。”民警说。

  昨天,记者联系上车主章先生的妻子。她说:“要想把车修好,得全车喷漆,花费大概要3000元左右。那个孩子的母亲卖菜也不容易,她当时答应赔偿我们1500元,现在钱还没到位。”

  “这不是我的车第一次被划,记得过年前,孩子们放寒假,我的车也是停在那个地方,也被小孩用捡来的小石块划伤了,后来对方赔了我们3000元钱。”

  东郊派出所民警说,放暑假了,孩子们都喜欢跑出去玩,家长们除了操心孩子的安全,也不要忽略对他们的教育。

  宁波晚报记者 沈之蓥 通讯员 郑贤萍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