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汽车与三轮车相撞后坠河 被撞三轮车主砸窗救人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7-05 07:24:20

被打捞上来的事故车辆,后车窗被砸开。图片由网友“基斯兔”提供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上午,余姚黄家埠镇的一场交通事故引起不少网友的唏嘘。年轻的儿子带着恋人和母亲在路上撞上一辆电动三轮车后双双坠入河中。

  事发后,电瓶三轮车主游到岸边,拿了一块石头,砸碎汽车后面的玻璃,救出了车内的母亲。但不幸的是,司机和他的恋人因不会游泳而溺亡。

  7月3日,余姚网友袁先生发帖称,当天上午目击一场车祸,事故令他非常感慨。

  袁先生说,上午7点左右,余姚市黄家埠镇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轿车与一辆由北向南的三轮车相撞,并双双冲进路边江里。

  这条江叫跃进江,去年改造拓宽之后,江里的平均深度有近4米。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网友袁先生,他说当时他正在附近吃早饭,听到消息后就立即跑到江边,现场很快围拢过来不少村民。

  “电动三轮车司机受了点伤,不过很快游到岸边。”袁先生说,但是他没有立即上岸,而是拿了一块石头又游过去到汽车边上。

  据了解,电瓶三轮车司机砸开了汽车的后车窗,后排的母亲正好可以爬出来。他用力拉着汽车司机的母亲向岸边游过去,不过等他到岸时,已经用尽力气。

  “司机和女朋友也是从车的后窗爬出来的。”袁先生说,不过那时车即将沉下去,两人扑腾了一下就消失了。

  母亲被救上来后,瘫倒在岸边,不停哭喊着儿子。

  大概10点多,一男一女才被打捞上来,当时已经没有呼吸了,送到附近的泗门医院后,被确认已经死亡。

  据了解,被救的中年女子与袁先生同是黄家埠镇人。开车的司机是她儿子,今年大约23岁,副驾驶的女子是他的恋人,22岁,上虞人。被撞的电动三轮车司机则是当地一家小作坊的老板。

  村里人都说,两人的婚姻大事已经定下来了,明年就要结婚。

  余姚交警大队昨天表示,这起事故目前仍在处理中。

  东南商报见习记者张明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