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和年轻人聚会受冷落 老男人偷了Q妹的包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07:26:50

  中国宁波网讯 40多岁的人了,和年轻的Q妹、Q弟一起娱乐时受冷落,心理失衡,竟伸手偷了一名Q妹的钱。

  老舒40多岁了,喜欢在网上聊天,加入了好几个QQ群,在群里呼风唤雨,很活跃。前几天,Q友们商议着到宁波聚会,他第一个报名。

  前天,Q友们冒着酷暑来到了宁波。让老舒没有想到的是,Q友们都是80后、90后,和他们聚在一起,自己确实显得老了。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在虚拟世界备受推崇的他,在现实世界里,被年轻的Q妹、Q弟冷落在了一旁。

  聚餐结束后,Q友们又一起来到歌厅。欢歌笑语中,老舒再一次被边缘化。看着情绪高涨的年轻人,老舒心理失衡,想做点损人的事。他用沙发靠垫做掩护,偷偷翻开了一个从桐乡赶来的Q妹的坤包,发现包里有一大沓现金后,佯装去厕所,将包带出了包厢,并将包和钱分别藏在了隔壁空着的包厢里。

  老舒翻包的举动被服务员看在眼里。服务员立即提醒大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东西,那位Q妹这才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召集这次活动的QQ群主,本不想把事闹大,说只要将包交出来,这事就算完了。可老舒太不自觉,还和大家一起起劲地骂起了小偷。南门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根据服务员的反映和过道里的监控,找到了包和钱,揪出了老舒。

  宁波晚报记者戴伟龙 通讯员丁盛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