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工程车闯红灯撞上电动车 一家三口殒命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7-05 08:02:57

  中国宁波网讯 “爸爸妈妈,你们丢下我一人,我该怎么办?”昨天上午,24岁的四川姑娘小徐在鄞州交警大队内哭得肝肠寸断。就在前一天,小徐家中还是上有慈祥父母,下有可爱幼弟,而今一场车祸把一切都毁了。

  带走小徐3名亲人的车祸发生在前晚8时40分许。一辆闯红灯的渣土运输车在环城南路、邱隘人民路交叉口,撞上电动车上的徐师傅及妻儿,徐师傅当场身亡,而妻子和9岁的儿子则在送医后不治。

  现场惨不忍睹

  目击者魏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的事故现场只能用“惨不忍睹”四个字来形容。当时,一辆满载渣土的工程车侧翻在路口中央,旁边一辆电动车被工程车轮碾压后已是支离破碎,而同样支离破碎的是原本骑在车上的一名中年男子,他的身躯被碾成三段,鲜血混着满地的泥浆四处流淌。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时这辆电动车上载有三人,除了在事故现场当场身亡的男子徐某外,车后座上还载着徐某的妻子,而车子前踏板上则是夫妻俩9岁的儿子。事故发生后,徐某的妻儿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也很快宣告不治。

  肇事车系闯红灯

  肇事的是一辆宁波牌照的重型自卸半挂车。事发前,23岁的司机谢某从鄞州中心区联盛广场附近装载了满满一车渣土,途经环城南路,准备驶往明州大桥。

  谢某称,开到环城南路和邱隘人民路交叉口时,他的车子前方有一辆小轿车。当时路口的直行箭头灯转为红灯,前方的小车减速停车。因为感觉自己的工程车一时间无法刹住,谢某便一打方向开到左转弯车道上,并借由左转弯车道开出路口,径直前行。

  直到开到路口中央,谢某突然看见一辆电动车驶来。此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车子一头撞上了电动车。

  受害者刚走亲戚回来

  记者了解到,死者徐师傅今年48岁,四川合江县人,在邱隘一家工地上打工;他的妻子和女儿都在邱隘一家服装厂做事,9岁的儿子则刚刚放假。

  据了解,徐师傅一家四口在宁波工作生活已有数年,长女刚订了婚,下半年就要举行婚礼。前天晚饭后,徐师傅带着妻儿前往租住在环城南路附近的一位亲戚家串门,8时半左右,他们串完门准备回家,不料竟在途中遭遇惨剧。

  目前,肇事的谢某已被警方控制,鄞州交警部门仍在处理这起事故。

  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通讯员陈卫东

  (报料人:魏先生手机尾号:2005)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