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安居幸福苑:房子漏水2个月没人来修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09:52:19

  7月3日,网友“我不知道你好”在网上发帖:本人是安居住户,今年5月份向物业反映房子漏水问题,要求他们速来维修,以免赶上梅雨季节。几日后,仍未见物业有所行动,便再次催促,被告知说是老小区快改造了,再等等。后来问了来改造的工人,都说平台不给修,只修斜面朝南的部分。之后几次三番给物业打电话,也去找过,直到梅雨季节过了,还没人来修。6月27日,物业打来电话,说一周内会搞好的,可到现在依然没修(原文有删减)。

  网友“我不知道你好”姓陈,家住安居幸福苑小区23号楼顶楼。他是2007年买的二手房,漏水的位置是厨房和客厅的位置。

  他说,大概2年前,漏水的地方就曾修过一次,今年5月初,没想到又漏了。由于高温,上面的沥青融化,混着雨水一块流了下来。

  “前段时间一直下雨,我只能在下面用脸盆接。”陈先生说,为了解决漏水的事,他差不多催过物业10次,也找过居委会。虽然中间物业也曾派人来看过,但现在都7月份了,物业还没找人把漏水的事处理好。

  联系上安居幸福苑的小区物业,一位女工作人员说,按理说,是得赶紧把陈先生家漏水的问题解决好。前段时间一直没来修是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一直下雨;二是原想请老小区改造工程的施工人员帮忙修理,但对方最近一直说忙,抽不出时间。

  “业主的心情可以理解,我会马上把这事向领导反映。”这位工作人员说。

  宁波晚报记者 沈之蓥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