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亲亲家园连续有电动车被偷 偷车的是年轻美女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09:52:19

  前天,网友“百女争春”在江北亲亲家园业主论坛发帖:中午时分,女儿从学校回家,发觉地下室放着的电动车(买来才一年多)被偷。到监控室一看,发现是早上8:51被盗的,小偷是个戴帽子的年轻美女。据监控室人员说,这是当天第二起电动车被盗事件,更气人的是,监控人员说,上几次偷电动车的也是这个女的……

  被偷电动车的是业主李女士,住在小区29幢。她说,这辆电动车买来要2100元左右,平常放在地下的自行车库里。

  最早发现电动车被偷的是李女士的女儿。7月3日中午11点多,她的女儿去自行车库存放自行车时,发现里面的电动车已经不翼而飞,而门锁却完好无损。

  李女士说,自行车库用的是普通木门,放在里面的电动车没有上锁,只是按了警报器。

  小区的监控画面记录了小偷的模样。“我们那里有个通道口,人得推着电动车从自行车库到达地面,推车的是个20多岁的年轻女子,长得挺苗条,挎个包,蛮时尚的,头上还戴着一个遮阳帽,把大半个脸遮住了。”李女士说,当天她去小区监控室时,物业说早上有另一户人家的电动车也被偷了,那个女小偷,以前也来过。“我也没想到女的还会是小偷,看她的样子,一般人都以为是来走亲戚的。”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亲亲家园物业保安部张经理,他说,确实有女小偷来小区偷电动车。

  “嫌疑人有两个,可能一个望风,另一个作案。两人都是年轻女子,看上去蛮漂亮的。”张经理说,大概一两个月前,也有女小偷来小区作案,他怀疑是同一伙人。

  张经理告诉记者,小区装修的业主蛮多,要是对进出的人员都实行登记,遇到高峰期保安根本忙不过来。他表示,目前警方已在调查此案,物业也会加强对小区的巡视。

  宁波晚报记者沈之蓥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