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余姚名仕花园:一晚上10多辆车被砸车窗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09:55:06

  昨天,余姚黄先生向本报反映:我是名仕花园的业主,前几天,我的车子车窗玻璃被人砸坏了,车里面被人翻得乱七八糟。

  名仕花园位于余姚的四明西路上。小区有60多幢住宅楼,3000多户人家。

  7月2日早上7点多,黄先生下楼开车,发现车子左后方的玻璃不见了,车后座上还有少量的小块玻璃碎片。

  “车窗立柱有被撬过的痕迹,后座上还有黑乎乎的好几个脚印。车厢里所有能放东西的地方都被翻过了。”黄先生说。

  黄先生马上向派出所报了案。当他上午经过小区保安岗亭时,发现岗亭附近还停着好几辆车。仔细一打听,这些车主的情况也和他一样。“我算运气好的,那天晚上没在车里放贵重物品,损失的也只是修车费。听说有其他业主放在车里的钱包、相机之类的贵重物品被偷了。”黄先生说。

  砸了这么多车窗竟然没有惊动附近的业主和保安?黄先生告诉记者,玻璃贴了膜,打碎后并不会全部碎裂落下来,因此声音不大。他后来在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了被砸的玻璃。因为有膜,碎玻璃还被黏在一起。

  据黄先生所知,大多被砸的车子是停放在小区南面或是西面的路上。“我们小区有两个门,东门和北门。越靠近南面和西面,就越偏僻,人也越少。所以小偷才会肆无忌惮地砸车。”

  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一位保安师傅告诉记者,7月2日上午,的确有业主过来反映车窗被砸的事。当时业主的车子还把北门都堵住了,但是具体有多少辆车被砸,他也不清楚。

  记者联系到余姚公安确认了此事。当天,警方接到了10多起名仕花园小区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报案。

  宁波晚报见习记者王思勤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