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商贸业对接大桥谋跨越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7-05 09:56:24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象山县接连举办两场大型商贸活动:象山国际商业风情街、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汽大众汽车4S店、东风日产汽车4S店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2011象山商贸招商推介会举行,购物中心、商贸物流园区、商务办公中心、海鲜餐饮酒店等33个大型商贸项目受到海内外客商关注,现场签约7个项目,投资总额16.4亿元。

  在象山县实施对接大桥转型跨越三年计划的承前启后之年,象山商贸流通业通过大项目引进,带动中心城区南部新城、东陈新区、大目湾新城、石浦镇区等四大功能区块商贸功能提升。据介绍,在对接大桥转型跨越的三年时间里,象山县将形成集商贸物流园区、大型商贸企业区域总部、大型购物中心、大型品牌专业市场、特色海鲜餐饮于一体的现代商贸流通业格局。

  宁波日报见习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唐成

【编辑:徐挺】